helsa is LOVE

迪士尼动画长片冰雪奇缘(Frozen)中反派小王子Hans以及冰雪女王Elsa的拉郎配cp

© helsa is LOVE
Powered by LOFTER

The Queen's Admiral完结贺文(?)

我才发现没有转过来,我枯了

但是它其实写的一般般,不管了宣传一下TQA也是好的

封神级别的文大家快去看啊!!!

西元零壹-Lunatic:

  人们总是说黑仙子玛琳菲森的笔记带着她特有的悲伤式幽默。

  这几张就是玛琳菲森留下的部分笔记,本来是夹在弗雷德里克的笔记里的,不知道后来是谁把这些纸取出来了。

  毯子,老兄,你还记得对吧?

  如果你仔细看过,或者和毯子和她和我一起经历过,你就会明白,她记录的内容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悲伤。

  【……】

  【近年来,人类世界局势动荡不安,摩尔森林受到的影响也越来越严重。阿伦戴尔多亏了强大的外交才逃过几场大小战争,情况却也不容乐观。那年年初弗雷德里克和美乐蒂的第二个孩子的诞生才为所有人带去欢乐与欣慰,这为国家带来了生气。】

  【甚至即使当日天降大雪,人们依旧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我为所有人感到高兴,但无法平息心中隐约的不安。】

  【尤其是当艾莎吻上那孩子光滑的额头的那一刻。】

  【我没告诉任何人。我不想为任何人造成负担。】

  【后来,那年年末,艾莎去世了。】

  【那天的雪也下得格外大。】

  【那天晚上,汉斯告诉我,他同往常一样,抱着她,他们坐在温暖的壁炉前,聊了很多。】

  【直到艾莎轻轻地靠在他的怀里,呢喃着告诉他:「汉斯,我累了。」然后阖上她清澈的双眼,再不睁开。】

  【他还说,她到去世时,都一直如她加冕那天般美丽动人。】

  【她是他生命里永不消融的一片雪花。】

  【过了不久,他梳理好自己白了大半的头发,带着他仍旧富有魅力的微笑,「我要和她一起走了」,坐在他们的房间里,静静等待命运。】

  【他没有像自己年轻时想象的一样被海葬,而是被葬在自己最爱的人身边。】

  【这样也好吧,至少亚当不会怪我没好好保护他吧。】

  【……】

  或许很多人不愿相信我们的故事。

  但是你选择了相信,选择了被感动,选择了被震撼。

  足矣。



  这是一个男人的救赎。

  这份传奇将会化成夜空中的星辰,甚至不止于此,他们会在你我心中闪耀,生生不息。

  直至永恒。



===============================

不知所云系列,OOC系列,自作多情系列,同人的同人系列。

这其实是我在还没来得及TQA的epilogue的时候写的读后感式续写[什么鬼],结果我写完后看了epilogue,发现一罐子糖吞下去,再回想这篇渣渣简直毁气氛qwq

文中时间是现代,视角是以阿拉丁里面的Genie以及宝宝我为第一人称写的,没错Genie被我ooc了orz因为根据TQA的设定,能活到现代并且会留在人类世界的好像只有Genie和Carpet…恩不剧透x

其实TQA里helsa感情线不是主线,原作者自己也说了是Hans的救赎故事,所以剧情特别刺激过瘾hhhh反正我是看得惊喜连连2333那种感觉必须自己体会XD

至于那句“很多人不愿相信”,恩就是不爽官方估计不会认同TQA,一天到晚就知道给我Hans培养脑残黑x

好了都散了吧,感兴趣的快去补TQA不用在我这个渣渣这里浪费时间了orz

看TQA请戳我

评论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