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sa is LOVE

迪士尼动画长片冰雪奇缘(Frozen)中反派小王子Hans以及冰雪女王Elsa的拉郎配cp

© helsa is LOVE
Powered by LOFTER

#ARTPOP#:

百老汇版Hans的演员John Riddle光明正大高举helsa大旗真是太可爱噜!!

按时间顺序来的四张图


P1 公然打上helsa tag(cp迷妹式尖叫啊啊啊啊啊!!

P2 前两天公布的Frozen音乐剧新单曲“Monster”宣传po里再次打上helsa大tag,音乐剧官方IG还用Hans的一句歌词“No harm comes to her”来回复(好了这是官糖无误了(˶‾᷄ ⁻̫ ‾᷅˵)

P3 John发的Hans个人定妆照,Elsa扮演者Caissie Levy评论了三个”Love”(当然是合作友谊式的评论毕竟她都有孩子啦)(然鹅我还是当个勉强的糖吃下去了233)

P4 依然是John发的超大的helsa tag啊啊啊啊天呐!!

当作官糖开心的吃下去了(/ω\)!!

评论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