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sa is LOVE

迪士尼动画长片冰雪奇缘(Frozen)中反派小王子Hans以及冰雪女王Elsa的拉郎配cp

© helsa is LOVE
Powered by LOFTER

#ARTPOP#:

(好了bgm的用武之地到了我觉得hhh)


上一篇


接上剧情:


后来一次偶然而又不偶然的机会下,Elsa通过坎布里亚的国王,也就是Hans的兄长,告知Elsa了一些真实情况,原来Hans做的所有的事都是为了让她放下戒备,之后再把阿伦戴尔的女王当做傀儡一样操纵,从而吞并她的国家。这位国王讲述的Hans所有的计划还有那些证据最终让Elsa信服。


看见Elsa的突然来访,Hans又惊又喜,原本终于正视了自己感情准备坦白的他却被Elsa突如其来的对峙而堵得没话说。看清了他的真实面目的Elsa将自己心中的情感抛至九霄云外,也彻底结束了他们两人之间的友谊。


在那之后,即便是在大型的晚宴上见到彼此,两人也最多只是对望一眼,随后相敬如宾,与陌生人无异。


直到后来Elsa收到了一封来自Hans的信件,信中写道那些Elsa所了解到的事,那些计划,都是真实的,却也是Hans最想将之抛弃的曾经的狂妄。那些东西全都是在接触Elsa之前与他的兄长讨论的,但自从他了解真正的阿伦戴尔女王后,这些东西就不过是云烟罢了。Hans最终在信件中表达了他对Elsa的情感,同时也警告她,对占据阿伦戴尔王国的计划,不罢休的是他的兄长,坎布里亚的国王,希望Elsa一定要对其多加提防。


而后Elsa除了开始警惕坎布里亚国王的一切行动以外,面对Hans也是心中一片五味杂陈,殊不知内心的情感其实早就出卖了自己。




——————————


嗯大致没有结局...因为素材不够呀没办法...


我总觉得这个剧情又像傲慢与偏见又像别的某部电影...这是我能扯出最有逻辑性的剧情了...再扯我就选择放弃...


总之感谢观看w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