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sa is LOVE

迪士尼动画长片冰雪奇缘(Frozen)中反派小王子Hans以及冰雪女王Elsa的拉郎配cp

© helsa is LOVE
Powered by LOFTER

#ARTPOP#:

(希望你们的bgm还没结束hhh这里就各种甜甜甜)


上一篇

下一篇


接上的剧情:


在两个国家合作的同时,理所当然地,Elsa与Hans接触的机会也增多了。在Elsa这位新任女王遇到很多棘手的问题时,Hans凭借着自己成年这些年来积累的些许经验一次又一次地帮助了她,也会默默给她鼓励。


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Hans这期间做的事,Elsa对Hans这个人的疑虑也已经消除,会经常与他讨论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把他不仅当做合作伙伴,更当做是好友的Elsa向他坦白了自己曾经那段充满恐惧的经历以及对他做的这些事的感谢,当然,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Elsa也没有说出来。


Elsa的坦言也让Hans仿佛看到了小时候被兄长们欺负,瞧不起的自己。看着Elsa最后舒心的笑容,Hans知道他已经深陷于什么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情中了。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