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sa is LOVE

迪士尼动画长片冰雪奇缘(Frozen)中反派小王子Hans以及冰雪女王Elsa的拉郎配cp

© helsa is LOVE
Powered by LOFTER

#ARTPOP#:

| Hans×Elsa | Real Life Version


(bgm: Stones -- Barbarossa)

配合bgm食用口感更佳哟w


以下是大致剧情(非常ooc可以选择不看):


Hans最开始并没有盯上阿伦戴尔,也并没有打算那么早就和别的皇室联姻,而是在刚成年时就和其中一位哥哥一起去他的国家通过经销纯羊毛制作的毛毯商业链让南方另一个小岛(把它称作坎布里亚好了...)的国家发达富裕起来。


Hans成年后的第四年,是Arendelle新女王登基的第一年(Elsa魔法失控事件后),Hans那时和自己的哥哥去参观过这个很久都没有再打开国门的神秘国家(其实是因为认为阿伦戴尔将来有和坎布里亚政治商业合作的价值而先去微服私访实地考察的),后来发生的一些小意外让Hans与Elsa有了一面之缘,不过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罢了。Hans被Elsa的魔法吸引住并记住了她的长相,而Elsa后来压根不记得这个人了。


阿伦戴尔新女王登基后的第三年,差不多打理好国家内部的政务后,Elsa便踏上了拜访邻国的路程,她希望能在和原来友好国家的互帮互助基础上,也能和更多其他国家结盟,于是南方岛国和坎布里亚也很自然地被加在了拜访列表之上。


而同一时间,Hans也正好回到了南方小岛去和继承了国王身份的大哥探讨商务。

就在等待着见自己大哥的同时,Hans恰巧见到了和国王刚刚结束了政治会面的Elsa,而后才知道这位就是阿伦戴尔王国的那位新女王。


在Elsa拜访坎布里亚并和国王进行政治会谈之时,突然出现并且还知晓她魔法能力的Hans吓了她一跳,让侍从为Elsa准备了些饮品后,Hans才正式地作了自我介绍并向她阐述他的合作理念,他的身份,态度和计划之缜密也让Elsa开始放松了戒备。

最终由于他的计划在政治与商业两方面都可以实现两个国家的双赢,Elsa便同意了他的想法。


下一篇


召唤一波w

 @西元零壹-Lunatic  @QQ果凍焦糖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