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sa is LOVE

迪士尼动画长片冰雪奇缘(Frozen)中反派小王子Hans以及冰雪女王Elsa的拉郎配cp

© helsa is LOVE
Powered by LOFTER

黑暗反派三人组的崛起哈哈哈

#ARTPOP#:


【 Pitch Black的幸福生活 】


「1」开端(上)

Pitch Black一直是众所周知无比潇洒的反派。

那是事情发生的第一周。
伟大的Pitch Black正在自己的邪恶老宅里练习反派的笑声,然后听见一阵敲门声。
“你是谁?想干嘛?”只见对方自带闪光:“我是隔壁迪姬尼的,本王子听说最近颜值高的反派很吃香。”
然后Pitch看了一眼对方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进了自己的老宅。

在那之后的每一天,Pitch都能听到对方一直在歌颂一扇门,顺便在自己练习反派必修的时候在一旁仔细诠释从如何撩妹到怎么翻身农奴把歌唱。


那是事情发生的第二周。
Pitch Black正在享受着老宅里的自动日光浴把自己肌肤晒成更加均匀的黑色,Hans正在镜子前试穿各式王子服,然后一阵敲门声出现。
“你又是谁?来干嘛的?”
只见对方双手抱胸:“隔壁迪姬尼的,有人建议说黑暗系更适合朕(才不会说是因为Anna突然开始崇拜这种风格呢哼)。”
于是对方一甩辫子就也把大包小包的行李都搬了进来,顺便挥了挥手把Pitch的老宅改造成了个冰箱因为她觉得太热了。

当然,那天剩下的时光在Pitch回忆起来全部都是那两个不速之客见到对方后的吵闹声。确实是个不怎么美好的回忆呢。


之后的每一天,Pitch都会比平常早起很久来确保卫生间没有被抢。
看着Elsa满脸沉重的表情听她讲当年自己是如何的叛逆甚至冰冻了她的国家,还有Hans和她两个人一见面就开始飙歌/小学生骂战,还有都会听见两个不同房间里传来的Hans总是歌颂一扇门,以及Elsa总是唱自己不再是那个完美的girl了。


那是事情发生的第三周。
Jack一脸茫然地打开了自己家的房门,只看见Pitch Black泪眼婆娑地站在那,身后还有一堆行李。

“那…那个,你的冰窖挺大的我记得。”
“Go away, Pitch.”


「2」开端(下)

Pitch Black一直是众所周知无比潇洒的反派。
而那位无比潇洒的反派却经历了最惨无人道无家可归的一周。

当他敲开North的门时,对方无比同情地将他带进了门。
North家一年到头365天都在拼命编辑好孩子/淘气鬼名单以及为圣诞节准备各式各样的礼物,Pitch在他家待了一天就因为被一大堆精灵的工作声吵得不得不搬走。

Bunny还是那个一见到Pitch就立马关上门的Bunny。

Pitch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不要去问Toothy了,好歹他也是那个大名鼎鼎的Pitch Black呀,一个大男人怎么拉得下这个面子。

最后还是Sandy笑眯眯地收留了他,他金色的宫殿里到处都是让Pitch不寒而栗的美梦。
好吧,这还是可以忍的。
Pitch就这样在Sandy的梦之宫殿住了下来。
可好日子不长,没过多久他就被Sandy踢了出来。
你问原因?原因就是Pitch每次都会打扰他的美梦。
“可是这是本能啊我控制不住!!” Pitch在Sandy家门外哭诉着,而门内带着浓重黑眼圈的Sandy不为所动地继续回去睡觉了。

最终,伴随着“颤抖吧!鱼唇的女王啊!”和“信不信我手一挥把你变成冰棍!”的争吵下,Pitch叹着气走回了自己更加冰爽的老宅。 


反派也不好当啊。

Pitch Black一直是众所周知无比潇洒的反派。
但从他的老宅多了两个住客开始,他平静邪恶的反派生活从此为他迎来了一个人生新高度。


——————————TBC.

下一篇


脑洞来源于:@QQ果凍焦糖 ,@西元零壹-Lunatic 

这是个反派三人组的ooc同居故事(x)
之后想加四巨头还有其他反派联盟啥的hhh
一直在想这三个人叫啥名字好呢…切黑三巨头??西元君起名的黑天鹅乐队??完全没有想法惹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